Follow me @ Instagram

2014年7月1日星期二

APP邀稿:Printit 打印出你的美丽永恒 IOS / ANdroid

相机可以说是人类的伟大发明之一,它是一个可以把瞬间所捕抓到的刹那美好转变成永恒的魔法机器!
对于现在的年轻人来说,除了使用手机之外,相机也被列为必备品之一
大家去到哪就拍到哪,基本上只要在人潮较多的地方就一定会看到有人在拍照 XD
是的,在相机的进化这方面我们的确走得很快,那么要如何把这些美丽照片给打印出来呢?
还记得几年前我很爱到照片冲洗店去,用手机蓝牙功能 / 链接USB把一张张照片打印出来。
其实这样做真的很浪费时间,而且有些机器因尺寸关系会限制同一张照片需要打印两张...
再后来,科技更进步了,推出更方便的口袋相印机,
但这些价格略显昂贵的打印机并不是人人消费得起,而且还必须补充相纸。
若你不想到外头去冲洗照片,也没能力购买口袋相印机,那么这刚推出的APP: Printit 绝对适合你 ;)
除了方便,节省之外!Printit最大的好处就是,它免邮费寄至全马任何一个地区!

Printit的背景故事
“两年多前的一个晚上,我的电脑硬盘在毫无预警的情况下选择了结束自己的生命。顿时我失去了近十年来储存的照片。那些美好的画面,我从高中到大学的好多好多美好的回忆,那些我和家人,好友和挚爱所经历的所有完美时光,消失了。你可以想像,我的心有多痛。
科技的一日千里把摄影这回事变成了每个人日常生活中重要的一部分。几乎每一个人都拥有一部相机,尤其是手机的相机(就连不太智能的手机,也该有个低像素的 吧?)。可是几十年来,照片打印这一块几乎没什么重大的改进。甚至很多人已经渐渐的忘了照片,其实是可以打印出来分享的。
我们要打破这一点 - 我们相信那些瞬间捕捉的画面,那些触动心灵 的微笑和片刻感动,都应该被打印出来保存和分享。

4个月前我们做了一个实验。那个时候的想法是:如果我们创建一个能让使用者直接从 手机上传并打印他们的照片的应用程序,会不会有人使用?我们用三个星期的时间完 成了这个程式并上载到Appstore - 在短短的几个小时内我们接到了第一个订单,那 个时候我们连照片打印机都还没有。
在过去短短的3个月,Printit已经为超过200位客户印制了超过5,000张精美的照片。
过去的三个月是美好的,可是我们并不满足。为了更进一步推动我们用打印照片以保 存回忆的使命,我们希望为更多的人用他们最珍藏的回忆说故事。好不好我们一起帮 大家的大家找回最原始的,把美好回忆握在手中的感动?
让我们一起重温及分享,用Printit说一个故事。”

什么是 Printit?
Printit是最近新开发的打印照片APP,只要你下载printit,选择自己想要的尺寸配套再上传照片,付费之后耐心等待,属于你的Printit照片片就会送达你手上!

如何使用printit?
很简单,只需要几个简单步骤!

 到你的App store去搜索Printit如上图所示再点击下载。

打开Prinit就会看到这界面,点击Start here继续购买步骤。

接着,选择你想要的照片尺寸。不同的尺寸,价格也有所不同!

Square的尺寸为 3.5in X 3.5in,价格是10张Rm18 / 20张Rm30

这时候我就建议大家购买Rm30的配套,毕竟买多有优惠嘛,
要不就先把要打印的照片存好,然后再一次性购买比较节省 =D

选好照片之后来到最后一个界面,点击确定即可!
但记得要填写自己的个人资料并付款,使用信用卡或网上转账的方式皆可~

叽里呱啦说了这么多,大家都想看成品了吧?
虽然有点害臊,但还是不会吝啬和大家分享Printit所提供专属于我的个人明信片!

这明信片系列是Printit的新服务,于7月1日正式开始!
尺寸是10cm x 10cm (Square postcard)
价钱为:Rm20 for 5pcs, Rm35 for 10pcs, Rm60 for 20pcs

由于我把邮寄地址设成自己的工作地点以方便签收,所以这些明信片也被不少人审查过了 XD
还有同事因此询问我关于这APP,她也想下载来打印自己的照片!
在我把照片发给Printit的工作人员前其实烦恼过自己到底要选择哪些照片...
后来我就大致把他们归类为:友情 亲情 爱情 宠物 个人

这两个小可爱是我的侄女和侄儿~ 实在觉得不把他们这精灵的小模样打印出来会很可惜!
看看他们俩那双水汪汪的大眼睛,谁招架得了啊?!!!!!

我们的家庭照张张都像素不高,也没正式拍过全家福。
所以我只好分别从大姐的婚礼以及二姐的婚纱照拍摄当中抽取两张~

家里养的狗实在太多了,无法一一打印,只好抽取几张较为生动可爱的。
左边的虽然很普通,但因为我很想念我最疼爱的Miss Red,所以就忍不住选了这张!
中间的Moonie惹人怜爱的模样也超萌,让我好怀念 =(
右边是最搞笑的啦!那两只看起来好像在亲亲一样,是在偷情吗?X)

很少有人帮我们俩拍合照,所以其余三张看起来很做作的照片其实是以前两人为了作业所拍摄的短片截图!
毕竟当时候我们还是朋友,所以拍摄的时候其实非常尴尬!
现在看起来倒是觉得拍得挺有感觉的... (好像只有我这么认为?!)

最多照片的当然就是朋友系列啦!!每一张都会勾起我和他们的爆笑回忆~
我甚至还会看着明信片傻笑呢... 现在长大了总是开始怀念起从前的无忧无虑。

最后就是很不要脸的个人照!哈哈哈~ 好像只有毕业照看起来比较正常....

我个人是对于这些特制的明信片很满意,现在也已经把它们美美的挂在自己的房间里了!
在发现Printit之前,我早有想把照片打印出来并把其挂在墙上的念头,
布置什么其实都弄好了就只剩下照片还没洗。。。。然后一拖就拖了大半年~
直到收到这邀约才终于如愿把照片给挂上啦!!!!!!!!!

个人觉得效果应该还算不错吧?XD
好啦,旁边不小心曝露出我爱人们(东方神起)的照片~
是说我整个房间都贴满了他们的海报,只留下这一处小小角落给自己....

这样看感觉比较有feeling诶~~~ 有没有?有没有?!
还是只有我一个人在自我陶醉中....? O.o
下次我还想尝试Printit mini square配套,把一张张的照片打印出来,
然后再一张张贴在墙上,并且拼贴成心形状,感觉一定很!!!
好啦,我知道这是少女情怀泛滥的女孩子才会干的事情但也是生活中的小浪漫嘛 :P

对Prinit有兴趣,迫不及待想要体验其中的乐趣了吗?
这里有好消息!只要你留言“我想要Printit优惠劵,因为...”
为其填上原因,前10位留言者将获得价值Rm 5的 Printit 优惠劵!
温馨提醒:记得在留言加上你的电邮地址,我会直接把优惠劵电邮给你 =)

ps:活动截止日期为10/8/2014


想了解更多关于Printit的详情:
Website: http://printit.my/
Twitter: https://twitter.com/PrintitM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printitcrew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printit.m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